月烟

Live fast die young be wild and have fun ♡

想了想还是想说点什么。
我再怎么希望他夺冠,都不会比他本人更渴求大力神杯的青睐。
我真的很难过我这么晚才喜欢上他,一上来就要面对他下届可能不会出现的残酷现实,我没有经历过他之前的辉煌与低谷,只能在短短的几天里疯狂的搜集他的所有资料,去了解他,去感受他,去回味他的比赛。
所以与老粉丝不同,Cris对他们来说是一座可以无限发掘的宝藏,你在有他的青春里不断的看到他的闪光点让你更加喜欢他。
而我一边看到他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好似从头到脚没有哪一个地方不合我心意,惊叹世界上为什么有他这种几乎完美的人;一边痛苦于为何不再喜欢他早一点,再早一点,在他红魔肆意时喜欢上他,在他白衣称王时喜欢上他,为什么在喜欢上他的瞬间就不得不接受现实,不断告诉自己这可能就是他最后一次为国征战了。
但也正是因为我陷入的时间还不够久,我可能比一些梅罗的粉丝更知道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捧起这座奖杯意味着什么,也更能知道对于他们现在来说有多么难。
我爱他在小组赛对西班牙那场的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几乎是极致的英雄主义瞬间让我对他的喜爱冲上天灵盖直达云霄。
我曾经一直以为我爱的是团队协作,是一整支球队的完美配合,原来只是因为我没有见过他。
所以我很感激,有这么一个人,而我幸运的喜欢上他,虽然可能喜欢的时机不那么完美,但一旦爱上了就是至死不渝。
所以我看他每一场比赛之前都为他祈祷,希望他能进球,希望他队友助攻,进球,希望他胜利。在今天凌晨我不断祈祷一个奇迹,是的,奇迹,他所在的这支队伍并不强,上届欧洲杯也是磕磕绊绊才拿起奖杯,那已经可以称之为奇迹了。我希望这个奇迹再发生一次,我希望他能再天神下凡一次,再让空中完美的c字告诉世人什么叫英雄。
但足球,终归是一个团队游戏啊。
这个奇迹,终究没有上演。
世人说,他们时代结束了。
我不服,我信他也不服。
他仍然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好的Cris。
也许姆巴佩他们的时代拉开了序幕,在未来能捧起更多的奖杯,成为下一个时代的球王。
但是,小子,还没结束呢!
我爱的Cris,他还没有认输!
那我必定支持他到最后。
闭嘴吧!唱衰的人!
我罗最好的时候,永远是现在!
我惋惜他未所得的,但更期待他有所求的。
今年也许留下了遗憾,但绝不会妨碍他继续闪耀。


因为你是CR7。

评论(5)

热度(23)